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吉林省局开展学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首期专题培训

2014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吉林消息  5月12日,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吉林市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首期专题培训班,吉林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为搞好集中轮训工作,按照国家局转发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省局(公司)制定了具体方案,拟采取专家辅导和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三期专题培训班,对全省烟草系统处级干部、调研员、高级职称人员进行培训。

  首期培训班邀请吉林省委党校、长春市委党校教授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精神以及学习法律知识、做好法律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吉林省局(公司)有关领导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领会系列讲话精神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系列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论,坚持融会贯通、全面把握,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要切实以系列讲话精神指导吉林烟草各项工作。

  培训强调,一是每个专题都要进行分组座谈讨论;二是优秀学习研讨文章参加集中交流研讨会;三是参训人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文章。

  吉林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各市(州)局(公司)近40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