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藏区局组织学习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5月1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印发省级局(公司)和工业公司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区局(公司)副处以上干部和纪检监察处、人事劳资处、思想政工处全体参加。

  学习会上,西藏区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杨桂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建立科学规范的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制度,为西藏烟草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一是传达好、学习好《实施意见》,将文件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学习,做到全面掌握,融会贯通。二是人事部门要起草制定西藏烟草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贯彻意见》,内容要涵盖和延伸到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和地市级中层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程序,注重三个“突出”:在坚持原则上,突出“三个离不开”原则和民族团结原则;在培养选拔上,突出民族干部和长期在藏的援藏干部;在选拔条件上,突出反对分裂、维护稳定,遇到重大政治问题,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民族团结、表现突出。三是认真贯彻好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实施办法》。严格执行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确保选拔任用工作科学、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