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省局机关以业绩考核促工作水平提升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胡亮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为充分调动省局(公司)机关处室(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机关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出台《机关工作业绩考核暂行办法》,以业绩考核促进员工工作水平提升。

  考核办法以贯彻国家局和省局(公司)工作部署为基础,遵循“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简便易行”的原则,科学设定考核内容,并通过奖惩激励推动机关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

  在考核组织方面,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确保考核的公正性。在考核内容设置方面,突出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年度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年终述职及民主评议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的考核,突出重点工作的导向性。在考核程序方面,以处室和员工重点工作计划为依据,分层推进,突出考核的针对性。在考核兑现方面,将业绩考核成绩与员工薪酬相挂钩,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根据运行情况,甘肃省局(公司)还将不断对办法进行修订完善,使之更符合单位实际,能最大限度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