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深入宁明开展现代终端建设督导工作(图)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黄勇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5月7至9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终端建设督导小组一行深入宁明营销部开展现代终端建设督导工作。

  督导小组由市局基建办副科长黄春晖带队,组员由基建办、财务科、营销中心成员组成。期间,督导小组分成二个工作小组,实地走访了宁明辖区65户已打造的现代终端建设客户和10户今年现代终端建设目标客户,深入对现代终端的店面形象、卷烟陈列、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消费跟踪方面进行了重点有效指导,并从提升客户思想认识、提高客户对终端系统重视程度、引导客户主动推介品牌等方面就如何继续进一步深入推进打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要求宁明营销部认真对照整改。

  督导小组到宁明进行实地调研,帮助宁明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为宁明辖区下一步全力推进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