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省局检查组到东乡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图)

2014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东乡消息 作者:李文进、陈劲玲
A+ A

  烟草在线东乡消息  近日,江西省局检查组一行到东乡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调研,市局纪检组长黄文胜随同督导调研。

  省局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东乡县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了东乡县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相关资料。齐处长对东乡县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东乡县局部分党员干部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 对“三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具体工作任务理解的不够深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理解。

  调研中,省局检查组对当前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班子领导和各党员干部要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并深刻自我剖析。

  2、要切实解决好零售客户、员工关切的实际问题,解决联系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3、要对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回头看”。一是看看思想发动的够不够,思想教育是否扎实;二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征求意见是否深入,是否真正聚焦零售户实际问题和班子“四风”问题。三是领导班子是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四是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有没有走形式,轻实效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