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开封杞县局组织观看教育片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作者:张腊梅
A+ A

  烟草在线杞县消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和坚定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念,4月29日下午,河南开封杞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教片《居安思危----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

  该教育片从苏共兴衰的历史轨迹、苏共的基本理论及指导方针、苏共的意识形态工作、苏共的作风、苏共的特权阶层、苏共的组织路线、苏共的领导集团、苏共对西方世界西化、分化战略的应对等八个方面,以详实的文献资料和生动的现场记录,深刻揭露了苏联亡党的历史过程以及苏联解体给苏联人民带来的巨大灾难,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思想警示。

  通过观看、学习与思考,与会人员对苏联为何解体、苏共为何垮台有了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背叛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导致苏联剧变的根本原因。大家一致认为,每一位共产党人都要增强居安思危意识,牢记宗旨,不负使命,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领导,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增强践行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对照党章、《廉政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查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严明纪律,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根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