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烟草商业系统领导干部学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转发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1—25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举办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来自省局(公司)本部和13家行业直属单位的64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教师授课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分组讨论和集中交流相结合等方式。期间,福建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卢金来为培训班讲了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课,从深化改革与发展、扎实推进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个人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并结合行业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委党校的教授开设五个专题讲座,围绕经济体制改革、城乡发展一体化的体制机制、思维创新与管理创新、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辅导,内容充实,材料丰富。培训过程中,学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学习收获比较大,端正了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学习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务实精神,强化了群众观念,转变了对文风、作风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贯穿的坚定信仰追求和历史担当精神,以事业为己任,勤勉工作,为福建烟草商业发展贡献力量。要牢牢树立实干兴邦的务实作风,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始终坚持专卖制度,坚持“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为加快实现行业“十二五”三大目标做贡献。要切实增强开展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向焦裕禄同志看齐,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据悉,本次集中轮训分两期进行,培训对象包括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所有处级领导和非领导干部。第二期培训计划于5月中旬举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