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北京市局开展领导干部学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轮训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4月14日至25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工作。此次集中轮训工作分两期进行,每期5天,来自全系统150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轮训。

  北京市局(公司)党组对此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市局(公司)专门成立了集中轮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的实施方案,确保轮训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此次集中轮训采取专家授课、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大会交流发言、撰写学习体会等方式进行。邀请了中央党校的教授为学员进行了三场专题讲座,观看了国家发改委朱之鑫副主任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的录像片。

  轮训期间,学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国家局党组提出的“三大课题”和市局(公司)党组提出的“三化”工作思路,紧密联系北京烟草实际,积极推进北京烟草改革发展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北京市局(公司)还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切实起好带头作用;二是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