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精心组织专卖技能鉴定考试(图)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黄欢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广西区局鉴定站的工作部署,近期以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了多种措施,精心组织2014年4月批次烟草专卖管理师岗位技能鉴定考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崇左市局由人力资源管理科牵头组成考务工作小组,配备足够的考务人员,将责任落实到人,并制定鉴定考试具体实施方案,明确鉴定目标、鉴定形式、考场安排、考试纪律等,加强考务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规范性。

  二是狠抓计划落实。早在3月份崇左市局就将鉴定过级目标分解到各单位和各位考生,安排已通过的人员对考生进行“一对一”帮扶,领导干部负责督导,还专门聘请知名专家进行考前培训及组织了模拟考试,保证复习迎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规范考务。严格按照《鉴定考场设置规定》的要求布置考场,并严格检查,确保考场的各类标识、设施设置等情况确保符合规范要求;并加强对考生的纪律教育,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据了解,本次鉴定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共有90人参加考试,其中:高级29人、中级48人、初级13人。广西区局鉴定站派出质量督导员、考评员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督导,整个考务工作严格规范、紧张有序,鉴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