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省局领导到盘锦市局调研指导教育实践工作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孙世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盘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专题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省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孙世夫参加了盘锦市局(公司)组织召开的零售客户座谈会和一线职工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了零售客户、一线职工对盘锦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零售客户、一线职工分别进行了互动交流。盘锦市局(公司)主要领导从活动开展基本情况、主要措施、成效变化、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专题汇报了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孙世夫充分肯定了盘锦市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针对零售客户、一线职工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盘锦市局(公司)领导班子要虚心听取、积极改进相关工作,要坚持在进步中看差距、在前进中看不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断增强群众观点,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关于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孙世夫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二要真心实意地听取群众意见。要引导群众讲真话、讲实话,摆问题、提意见,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把整改工作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特别是要围绕在专卖执法和服务零售客户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正风肃纪问题。四要坚持以人为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党的群众观点,把热心服务职工群众同教育引导职工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把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要求同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紧密结合起来,把注重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同精心化解各种矛盾诉求紧密结合起来。五要做到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把自己摆进去,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努力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令群众满意的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