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坚持用“三心”维护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图)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张兰华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江苏省涟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始终坚持用“三心”来加强对功能终端的管理和维护,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坚持用“三心”积极主动、认真仔细地为现代终端客户柜台进行整理、维护。

  一是要悉心。如果想增加卷烟销量,就必须给卷烟一个有效的空间,最大限度扩大卷烟的陈列范围,确保标准店有50个以上的出样卷烟、功能店有30个以上的出样卷烟。针对主销牌号和重点牌号的卷烟,应主动、及时地向卷烟零售户作出悉心地宣传与讲解。如新品牌上市、重点推介的品牌等,并且指导和帮助零售户给这些卷烟进行摆放,这样才能突出新规格卷烟,更能有效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二是要虔心。卷烟陈列样品务必保证质量、包装完好无损。全部用真烟进行摆放,始终没有用空包和褪色的烟盒替代,同时,必须做到专心致志和一丝不苟工作态度。

  三是要细心。卷烟样品的摆放必须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必须坚持以“价格由高到低、从左向右”,在没有摆放卷烟样品之前,我们以积极主动工作热情来帮助卷烟零售户打扫卷烟柜台内的异物和灰尘,摆放卷烟样品坚持做到细心,出样的卷烟与标价标签务必对齐摆放。只有这样,才能增强层次感和美观感,才能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竞争力。

维护好的现代终端客户柜台,保持得井然有序,吸引了消费者的购买力。

  另外,江苏省涟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每个客户经理按照领导要求,周二至周四三天全天走访市场,周五上午半天走访市场,坚定不移地用“三心”对各自所属功能终端客户分成三个批次,展开地毯式推进,按批次逐户进行走访维护,确保维护一户,成功一户,保持一户。经过长期的维护、巩固、加强。如今江苏省涟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功能终端形象明显提升,所有功能终端客户都能按照功能终端陈列标准进行摆放陈列卷烟,柜面上再也看不到其它杂乱的商品,柜台前也看不到牛奶及其它商品堆积。功能终端柜台焕然一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