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沾益县局举办卷烟真伪鉴别技能培训(图)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邱德强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为增强全县专卖行政执法人员的卷烟真伪鉴别技能,提高执法实践能力,按照县局培训计划,云南曲靖沾益县烟草专卖局于4月18日上午集中全体专卖执法人员进行卷烟真伪鉴别技能培训。

  这次培训请到市局专门负责卷烟真伪鉴定工作的杨成权老师和全省烟草系统专卖技能“省手”——麒麟区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中队长孙映来,对全体专卖人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真假烟鉴别专项技能培训。

  培训中两位老师紧紧围绕假冒伪劣卷烟鉴别检验规程、卷烟真伪鉴别基础知识和卷烟真品特征三个部分进行,有针对性的结合市场常见“红塔山、云烟、玉溪、中华”等品牌系列卷烟外包装特点,分别从卷烟的外部包装、防伪标志、印刷、烟丝、滤嘴、字体、粘胶、水印等特点详细介绍了卷烟真伪鉴别技巧。参训人员还纷纷就专卖卷烟市场稽查工作中遇到的卷烟真伪鉴别问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进一步加深对卷烟真伪鉴别技能内容的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使沾益烟草专卖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和技能有了进一步提高,强化了专卖稽查“实战”能力,突破了稽查执法队员原有的思维定式,拓展了卷烟真伪鉴别的技巧和方法,提高了卷烟真伪鉴别的准确性和快速性,为进一步抓好全县卷烟稽查打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能支持和知识储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