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作者:邢飞、程强、郑仕豪
A+ A

  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4月15日至17日,安徽省局(公司)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在省局(公司)营销处、物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淮北市局、亳州市局、阜阳市局开展调研工作。

  淮北市局

  4月17日,安徽省局(公司)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在省局(公司)营销处、物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淮北市局(公司)调研。

  其间,卓俭华一行深入市场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卷烟销售、零售价格、社会库存等情况;并就品牌培育、客户业态、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物流成本、“徽映e家”推广、市场监管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市局(公司)关于经济运行、总体工作开展、规范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卓俭华对淮北市局(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呈现出经济运行保持平稳、群众路线活动扎实开展、精益管理有思路有方法、卷烟市场秩序良好、规范管理富有成效的特点。

  针对下一步工作,卓俭华强调,要做到“六个更加重视”:一要更加重视市场、客户、品牌、消费者、地方经济发展分析。结合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的变化,认真研究对策,严格执行到位,继续保持市场良好秩序;二要更加重视消费需求合理满足。有效增强调控意识,努力适应市场变化,为未来市场化取向改革打下基础;三要更加重视终端建设。加强终端形象与能力建设,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全面开展零售户业态梳理,重视连锁超市卷烟投放管理研究,着力培养未来忠实合作伙伴;四要更加重视规范经营。加大对非法流入烟的监管,严格控制非法流出,确保卷烟市场稳定;五要更加重视精益管理。要按照省局(公司)工作要求,有效制定精益专卖、精益营销、精益物流、精益机关等实施方案,明确实施细则,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六要更加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环节工作,努力打造零售客户、企业职工、当地党政领导、上级主管部门“四满意”班子,切实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亳州市局

  4月16日,安徽省局(公司)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在营销处、物流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亳州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其间,卓俭华一行走访了涡阳县卷烟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当前卷烟销售、零售价格执行和社会库存等情况;听取基层县局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机关员工进行深入交流。

  卓俭华对亳州市局(公司)当前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2014年以来,亳州市局(公司)保持了经济运行良好态势,主要得益于很好地坚持了“稍紧平衡”和“按需采供”的指导思想,能很好地坚持终端建设和培育品牌,能很好地开展专销结合。

  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继续保持经济运行良好态势;二要切实提升物流运行水平;三要继续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亳州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 

  阜阳市局 

  4月15日,安徽省局(公司)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在省局(公司)营销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阜阳市局(公司)调研卷烟营销工作。

  其间,卓俭华一行通过召开客户经理、专卖队伍一线人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有关市场情况汇报,重点对外出务工人员情况及当地各工种务工人员收入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实地查看了物流工程建设进度。

  卓俭华对阜阳市局(公司)营销工作给予肯定,认为阜阳市局(公司)市场把握准确,应变能力较强,整体市场运行比较平稳。针对下步工作,卓俭华要求:一要把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和整体运行平稳增长作为指导思想,防止销量、结构、品牌的大起大落;二要研究客户布局、业态分布以及品牌规格等方面变化如何能更好地适应新农村发展和城镇化进程;三要把专卖市场管理和规范管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决不触碰规范红线,重点要抓好大户管理,稳定市场价格;四要加强客户交流沟通,善于观察和分析市场消费行为,了解消费者变化和消费趋势变化,对未来销售提前做出预判;五要有分类指导思想,加强忠诚客户的培育,把他们培养成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终端建设的主力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