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蚌埠市局创新研究“1+4+N”舆情防控管理体系

2014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作者:陈昊、杨立杰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近期,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寻求智力支持和项目合作,拟以《地市级烟草商业企业舆情防控探索及实践》课题研究为抓手,着眼抓源头、抓事前,通过组织各单位、部门梳理行政执法、卷烟经营和企业管理当中的风险点,构建“1+4+N”舆情防控管理体系,并根据管理对象特点和岗位职责分工实行精益管理,努力将问题化解于萌芽,确保企业在安全健康的发展环境中实现加速成长。

  1:以各单位、部门舆情风险源(点)分类定级为基础,建立一套符合地市级烟草商业企业实际的舆情预警防控体系;

  4:立足舆情监测、舆情研判、舆情应对、舆情评估等四个方面,通过梳理、固化工作流程,建立健全舆情管理长效工作机制;

  N:围绕约束机制、动力机制和保障机制等,制定相关配套工作制度,并作动态性调整完善,以不断满足形势变化和工作之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