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锦屏县分公司开展访销配送线路优化整合工作

2014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作者:王翠
A+ A

  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为进一步优化卷烟访销配送线路,降低物流运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市场响应时间,贵州锦屏县分公司“四步骤”开展卷烟访销配送线路优化整合工作。

  一是深入调研,科学整合。深入城乡、沿线及边远散网点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摸清零售网点布局、交通状况及客户经营水平,通过数据对比及分析研究,以提高满载率和降低物流成本为目标优化整合线路,调整访送周期,降低访送频次和配送劳动强度,提升物流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

  二是紧急动员,广泛宣传。及时召开工作动员会,增强干部职工推进优化整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成立专项工作组深入客户面对面进行宣传解释,告知订货周期、电子结算时间和送货日程调整安排,引导客户做好卷烟订单和配送调整准备。

  三是全面实施,跟踪推进。按照新调整的访送周期及线路,拟定科学有效的营销策略,精准投放货源,满足市场需求,避免市场波动,同时对新线路和访送周期调整效果进行跟踪,采取日分析、周调度、月总结方式,及时改进完善实施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快速推进新路线及访送频次的正常运行。

  四是认真总结,持续优化。对运行状况、访送频率合理性、货源投放科学性、物流对标指标、成本费用等进行分析及评估,总结线路优化整合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为下步持续优化访销配送线路提供科学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