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教育实践活动体现民族特色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3月17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总体要求,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直属机关党委要求所属11个基层党支部,着力结合自身实际,充分体现西双版纳地区民族特色。

  一是与社区联动。组织党员积极到社区“双报到”,参加社区民族活动,切实加强与社区党组织共驻共建。目前,州局直属机关党委已与新城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

  二是与节日联通。组织安排本地在职党员干部利用周末回家、探亲休假等机会,特别是结合泼水节、特懋克节、嘎汤帕节等西双版纳州特有节假日开展返乡调研,最大限度掌握民情民意。

  三是与客户联席。号召党员和各层级干部利用全员营销、挂钩扶贫、“四群”教育联系点等渠道,机动灵活与广大客户召开联席恳谈会,零距离倾听呼声,掌握实情,为真正“为民务实清廉”创造条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