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积极谋划机构人事制度改革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期,湖北丹江口市局(营销部)采取“四步走”,稳步开展机构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随着改革后的第一次行政办公(扩大)会的结束,改革圆满落下帷幕。

  全员参与,起步平稳。按照湖北省、十堰市局(公司)的要求和部署,成立改革领导小组和专班,结合丹江口市局实际,制定《机构人事改革实施办法》,并征求全员意见,不断完善。同时先后召开两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本实施办法,并研讨员工“轮岗实施办法”,有序开展干部竞聘上岗和员工优化组合工作,确保起步平稳,提升企业整体效能。

  公平公正,过程满意。2月25日,召开机构人事改革大会,会前,工作专班对31名报名参加竞聘中层干部的员工进行了严格审查,会上,竞聘人从个人基本情况、竞聘优势以及竞聘成功后的打算等方面进行演讲,当场进行现场测评,最终21名优秀员工在竞聘中胜出,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员工满意,基本实现了干部能上能下、机关能到一线、城区能到乡镇、基层能到机关的用人机制。

  任前谈话、优化组合。3月初,局班子与21名竞聘上岗的新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鼓励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以坦荡如砥的胸襟和昂扬向上的激情带领本部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按照“轮岗实施办法”,对全局员工进行合理搭配、优化组合,精简机关、充实基层一线,最大限度发挥当前队伍潜能。

  积极部署,正向推进。3月9日,召开行政(扩大)办公会,中层干部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单位负责人代表局班子作重要讲话,要求中层干部做到“六讲”即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讲团结、讲作风;力戒危机意识、服务意识、效能意识和纪律意识等“四种意识”不强,大兴好学之风、务实之风、勤俭之风和尚能之风等“五种风气”,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正向推进丹江烟草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