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永新县局多方面践行群众路线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作者:夏新水
A+ A

  烟草在线永新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要求,继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提升零售客户盈利水平。近日,江西吉安永新县局(分公司)多方面践行群众路线。

  一是客户经理帮助客户改善店面形象和陈列形象。客户经理上门指导客户店容店貌设计、店内空间的利用、店内卫生保持等,构建易于消费者识别、吸引顾客进入、便于消费者挑选的舒适购物环境,并确保卷烟陈列整洁卫生、生动有序、重点突出,便于消费者发现目标品牌和新品牌,从而大幅优化店面形象,提升卷烟品牌在终端的宣传展示价值。

  二是持续开展经营指导。适时制定下发《经营指导书》,主动分析消费者构成、消费行为特点、消费品牌需求,从而有针对性地预测、满足和适应市场。在品牌、销量、结构、渠道上有效推动和拉伸卷烟结构档次,引导零售客户树立卷烟经营的信心。

  三是提升客户培育能力,向客户发放知名品牌、低焦油品牌知识宣传手册,选取1-5级客户现身说教,以自律小组为单位开展组内经营现状分析,经营问题解决,促使零售客户主动引导市场消费,为重点培育品牌建立消费者档案,优化自身经营结构;

  四是践行群从路线,开展消费维权活动。永新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提前筹备“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烟草专卖法》为内容,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己任,以倡导诚信经营、维护市场公平,切实保护消费者权利为重点,聚焦百姓消费、畅通维权渠道,为内容开展2014年消费维权宣传月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