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庆市局破获多起利用暗室藏匿违法卷烟的案件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龙网报道 作者:张畅
A+ A

  烟草在线据华龙网报道  轻按按钮,墙就自动滑开,出现一间暗室。电影中的场景真实地出现在重庆市南岸区白鹤路上的一家烟酒店内,暗室中藏匿的是假冒伪劣卷烟。3月10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布了近期破获的多起利用暗格、暗室藏匿违法卷烟的案件。

  近日,南岸区烟草专卖执法人员在白鹤路对一家烟店例行检查时,发现其销售人员金某神情有些紧张,执法人员便更加细心地检查该店。检查至该店卫生间时,发现其墙面有六块墙砖较为松动。

  “根据经验判断,此处有机关的可能性较大。”执法人员介绍,他们多次盘问后,金某终于从脚上的袜子中掏出了一把电子锁。令在场人惊讶的是,这个精巧的电子锁开关只需轻按一下,墙上的墙面砖便会自动滑开,露出一间可容一人进出的密室。执法人员立即进入暗室搜查,共查获17个品种78条非法卷烟,涉案金额2.7万元,其中假冒伪劣卷烟59条,价值2.5万元。

  此外,南岸区执法人员还在学府大道、金山路等地发现了利用暗室藏匿违法卷烟的情况。

  渝北区龙溪市场稽查队也接当地群众举报:龙溪镇一家规模较大的名烟名酒店长期出售假冒名烟。稽查队员立即进行摸排守候,并等该店再次购进大批假冒卷烟后,迅速出击,在其衣柜暗格内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60余条,案值4.1万元。

  据渝北区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把假烟藏在可划拉的衣柜背板中,一般很难发现。该案是龙溪片区近年来在持证人经营场所查获数量最多、案值最大的假冒卷烟案件。

  据悉,这批利用暗格、暗室藏匿违法卷烟的案子,当事人多为浙江人士,转租或转借本地人许可证经营卷烟零售业务。执法人员表示,随着执法部门对非法卷烟打击力度的不断加大,违法商贩窝藏假烟的方式也在不断“创新”,给卷烟执法带来新的难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