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县局做实“四大课堂”强基固本促发展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梁军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日前,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搭建“四个课堂”,造就一支“张口能说,动手能做,提笔能写,遇事能谋,办事能成”的复合型员工队伍。

  一是“素质课堂”拓视野。以“知行同心服务品牌提升年”为载体,抓住素质课堂主阵地,深化质量管理,打造精品课堂。采取练兵比武、技能鉴定、知识竞赛等方式,引导员工加强对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综合事务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及时进行职场“充电补氧”。

  二是“实践课堂”显身手。坚持一线工作法,成立QC小组,直面问题,勇于探索;推行赛马机制,拓展员工兴趣,激发“比、学、赶、超”斗志,鼓励员工投身到践行“三大课题”的主战场中,摸爬滚打,锻炼成长,“在游泳中学会游泳”,切实提高岗位履职能力。

  三是“廉政课堂”树正气。坚持文化引领,以教育思廉、警示醒廉、承诺促廉为载体,组织员工观看廉政教育片,发送廉政短信,作出廉政承诺。聚焦“四风”扎紧制度“笼子”,常吹廉洁之风,强化廉政意识,做到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四是“社会课堂”显形象。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零售客户和消费者中出实招、干实事,传递烟草正能量,当好企业“代言人”和客户的“贴心人”,践行省局党组提出的“务实、服务、节俭、清廉”要求,展示“责任烟草”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