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睢宁县局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社会新风尚

2014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作者:郭胜
A+ A

  烟草在线睢宁消息  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学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江苏睢宁县局(分公司)积极采取“六个结合”,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一是学习雷锋精神与日常服务工作相结合。学习雷锋精神不是仅限于3月5日,而是见效与日常的服务工作,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开展。二是学习雷锋精神与“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相结合。利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加大雷锋精神的传承,让员工养成学习雷锋精神的好习惯。三是学习雷锋精神与宣传、教育、引导相结合。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主动向社会散发关于雷锋精神的宣传单,引导青年员工学习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得到传承与发扬。四是学习雷锋精神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在转变工作作风的过程中,注入学习雷锋的精神,促使员工敬业爱岗。五是学习雷锋精神与学习身边好人典型事迹相结合。身边好人就是雷锋精神的再现,就是雷锋精神的传递,相互结合学习,进一步升华“雷锋精神”。六是学习雷锋精神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促进企业文明之花常开不谢。

  通过一些列学习雷锋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代代相传的时代主旋律,树立了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构建了团结互助和谐的工作氛围,彰显责任烟草的社会形象,传递一股社会正能量,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