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井研县局举办“防盗、防骗”主题安全知识培训(图)

2014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作者:余建军
A+ A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为提高员工防骗防盗安全意识和识别能力,2月27日,四川井研县局(分公司)举行“防盗、防骗”主题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主讲员龚幸易采取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当前常见的盗窃方式、诈骗形式、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作案动机等作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她在培训中,强调做好防骗防盗工作首先要提高防范意识,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避免给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外出前必须检查门窗是否关好,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在与陌生人接触或接陌生电话及短信时,不要贪小便宜,不要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碰到蹊跷事要“多个心眼”,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防盗、防骗”意识,提高员工对财产及自身的保护能力,对维护自身的安全起到了重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