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省局第四轮持证执法综合法律知识考试全面启动

2014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自2013年10月开展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第四轮持证执法工作以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已经完成对97个烟草专卖行政执法主体、1129名烟草专卖行政执法人员的资格审查确认工作。目前,综合法律知识考试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局按照省政府要求,在第四轮持证执法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取得了明显效果。一是严格审查确认执法资格。对于行政执法主体设立依据、职权依据重新进行梳理,明确劳务派遣人员和不符合申领行政执法证件条件的人员不予确认行政执法资格。二是认真组织考前培训学习。省局向行政执法人员统一发放省政府法制办编写的《综合法律知识考试考试大纲》,邀请省内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丰富的专家学者系统讲解,更加注重实务操作和知识运用。三是严肃考试考场纪律。考试全部采用网上考试,电脑阅卷,做到了同考场人员试题均不相同。四是规范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进一步健全行政执法人员信息电子档案,公众可通过全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系统查询行政执法人员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截至目前,省局、驻兰州铁路烟草专卖局和兰州、武威市局及所属县级局189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综合法律知识考试,合格183人,合格率达到96.83%,其中省局、驻兰州铁路烟草专卖局、武威市及所属县级烟草专卖局合格率均达到10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