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大余县分公司强化节后经营指导

201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作者:温志军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客户经营指导,把握节后市场需求特点,江西赣州大余烟草分公司突出服务细节,着眼于客户拜访、品牌培育、终端陈列三大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一是调整拜访重点,分类完善指导。针对春节后卷烟销售趋于平缓、部分区域处于淡季的特点,加强对中小客户的重点指导,帮助客户认真分析消费群体特点、季节性和地域性需求特点、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同时针对经营能力较弱的客户,强化培训力度,加强自我宣传推荐能力,不断提升盈利水平。 

  二是合理安排库存,强化品牌培育。努力从提升零售客户的品牌培育能力,指导客户合理订购卷烟,做好合理的库存,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提升品牌推介能力,积极向客户宣传推介新品卷烟,使客户详细了解卷烟特性和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宣传能力,不断提升卷烟经营结构。 

  三是强化终端陈列,突出重点品牌。注重终端建设,充分发挥终端引领消费的重要作用,做好终端卷烟陈列工作,结合本地消费者对各类卷烟品牌规格的消费情况,将卷烟品牌按照分类清晰、醒目直观的原则进行有序陈列,以突出重点卷烟品牌,提升终端建设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