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安丘市局“望闻问切”加快作风改进

2014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丘消息 作者:林青燕
A+ A

  烟草在线安丘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按照行业上级“改进作风年”活动要求,近日,山东潍坊安丘市局(分公司)创新“望闻问切”四法,严抓作风建设,着力推进工作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持续发展。

  “望”精神面貌。狠抓思想意识改进,实行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学习制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自觉学习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思想上与行业上级高度统一,明确改进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闻”群众需求。通过组织座谈会、基层走访调研等形式,深入一线,广泛征求干部职工、零售户、烟农提出的意见建议,从实际工作做起,身体力行,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狠下功夫,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

  “问”自查自纠。针对各业务口组织召开改进作风查摆问题会议,立足实际,深入查摆自我存在问题,认真查找根源,限期落实整改,并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堵塞漏洞,将作风改进落到实处,效果显著。

  “切”工作脉搏。对照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找准问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明确提出整改目标和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通过“切”根源、“切”要害、“切”关键,确保工作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实践活动“方向正、思路新、措施硬、成效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