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安丘市局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4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丘消息 作者:林青岩
A+ A

  烟草在线安丘消息  近日,山东潍坊安丘市局(分公司)把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作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一环,从学习、调研、工作等方面入手,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努力补齐短板、提升水平,有力推动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扎实开展。

  查找学习环节,补齐思想短板。把学习领会作为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首要环节,认真学习上级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对照“居安有余、思危不足,‘聪明’有余、干劲不足,求稳有余、激情不足,守成有余、创新不足”等方面,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问题查摆的针对性。

  查找调研环节,补齐作风短板。该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坚持分口负责,切块管理,将大讨论活动检查指导与深入基层一线调研紧密联系起来,广泛征求基层一线员工、烟农、卷烟零售户以及地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不足,寻求发展对策,提升发展质量和服务水平。

  查找工作环节,补齐效能短板。立足于“工作质量争第一,工作业绩创一流”,把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为检验大讨论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将活动开展与工作推进有机结合起来,促使干部职工学用结合,以学促用,不断取得活动更好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