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寻乌分公司深入辖区开展节后拜访客户工作

2014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潘昌梅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详细了解节后客户社会库存状况,准确掌握卷烟消费变化、品牌走势及终端动销情况,更好地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近日,江西寻乌分公司组织客户经理深入辖区市场开展节后拜访,并给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一是加强信息收集。摸查零售客户现有库存、尤其是金圣系列库存、品牌走势及卷烟零售价格执行情况,并确保收集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二是加强经营指导。对部分库存过高的客户,科学指导,提醒做到先进先出,防雨防霉,引导客户合理订购卷烟、消耗库存,保持合理库存,提升客户盈利水平,确保卷烟市场稳定;

  三是加强价格知识法宣传。客户经理在实地拜访过程中,携带价格法知识宣传单,督促零售客户养成良好的维护习惯,让客户明白价格制定的原则及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