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浙江嘉兴市2013年查获违法卷烟8.11万条 案值1400余万

2014年0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2月10日,从2014年浙江嘉兴市烟草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全市共查获卷烟违法案件1629起,查获违法卷烟8.11万条,案值1403.45万元,罚没款419.20万元。

  据市烟草专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嘉兴市着力推动烟草市场监管资源的优化配置,从调整基层所队组织机构入手,加强与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充分发挥协作优势和“三员协同”平台作用,使烟草市场始终保持外打内管的高压态势。2013年,嘉兴市还破获国标假烟网络案件4起,实现了打假破网由量的扩张向质的提升。

  据悉,2013年嘉兴市还出台了《嘉兴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全年减少零售许可证168件,保有量在全省处于较低水平,许可证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