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公司)出台措施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

2014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为有效运用政策资源,破解行业发展“三大课题”,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发展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近期,广东中山市局(公司)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工作的通知》,出台措施加强政策研究工作,适应新形势和新发展,为科学民主决策服务。

  根据《通知》要求,中山市局(公司)将成立一把手挂帅的政策研究工作机构,下设综合、人事、营销、专卖、物流五个小组,建立和完善政策通报、政策研究、考核激励三套工作机制,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开辟《市政快讯》手机快报、《政策舆情动态》简报、《中山烟草》报刊“政策看台”专栏平台,及时通报和准确分析重要政策、舆情;每年选定重点课题,开展专题政策调研,编写政策研究报告,推动政策研究成果转化;加强考核督导,组织年度研究成果评选和工作表彰,促进政策研究工作上水平。

  《通知》发出后,各部门迅速组织落实。发文当天下午,营销管理中心召开动员会,成立营销政研小组,围绕把握政策、执行政策、运用政策,集思广益,明确了七点工作意见。1月17日是2014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开幕的第二天,《政策舆情动态》迅速编发首期专刊,通报会议精神,分析了新一年行业工作思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