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谋划、部署和安排2014年初工作

2014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刘丽萍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2014年1月7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按照“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的思路,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部署2014年年初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3年各项销售指标的完成情况和2014年一季度的销售目标,各部门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及相关工作布暑。

  局长(部长)邓祥祺同志强调:一是全体干部员工上下都要为“开门红”积极行动起来。营销人员要明确各自的目标任务,充分利用两节市场较大需求,必保实现“开门红”,力争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有所突破;二是专卖部门要开展双节市场专项检查,加大错时检查的频率,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检查,为实现“开门红”保驾护航;三是综合保障部门要做好整体协调工作,并对一线的安全管理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強安全教育,尤其是加强两节特殊时期人身及财产安全,提高警惕,确保万无一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