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兴:防微杜渐过“廉节”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作者:王波
A+ A

  烟草在线泰兴消息  岁末年初之际,江苏泰州泰兴市烟草专卖局立足实际,加大反腐倡廉工作工作力度,旗帜鲜明反“四风”,防微杜渐过“廉节”。

  一是借助总结和部署工作契机,传达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重申中央关于节日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勤俭节约、移风易俗,以良好的作风取信于职工。

  二是针对传统节日特点,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队伍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确保防患于未然,以严密的监管取信于社会。

  三是紧扣节前、节中等时间节点,注重做好岁末年初反腐倡廉教育,组织全员集中观看《廉政中国》系列警示电教片,编发廉政短信,提醒干部员工主动守牢道德底线,自觉做到“过年不忘廉”,以良好的形象取信于群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