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台江县局部署春节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治理工作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作者:邰秀锦
A+ A

  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卷烟市场秩序,近日,贵州台江县局积极采取措施,认真部署春节期间卷烟市场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明确组织领导。积极协调县有关执法部门,成立“两节”卷烟市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为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查处案件任务,解决执法力量和权限问题,严厉打击经营走私、假冒、非渠道卷烟违法犯罪行为。

  三是明确实施步骤。为提高工作成效,夯实市场治理基础,专项治理分为动员准备、集中整顿、总结考核三个阶段,逐步推进。

  四是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对会所、酒吧等娱乐场所及月供货500条以上卷烟零售商户检查,有效防范非渠道进货、相互串货、无证批发、天价烟销售等违法行为发生;加强对走私、流通、互联网售烟、销售等环节的监管,提升案件办理经营水平;高度重视项目工地、工业园区、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特殊区域的卷烟经营行为和消费特点,合理布局零售店,防范非渠道卷烟流入,防止无证经营等行为;时刻关注群众红白事用烟和社会团体活动用烟,加强线索收集,深查卷烟来源地,封堵不合法供货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