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召开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图)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董翼飞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4年1月3日上午,云南曲靖师宗县局(分公司)召开2014年工作安排会议,深入传达贯彻上级局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主要工作,进一步推动师宗烟草持续创新和谐发展。会议表彰奖励了2013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4年上级局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袁国庆以《创新驱动、成就一流、努力实现师宗烟草卓越发展》为题全面总结了全县烟草公司系统2013年的工作,客观深入分析了全系统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发展时期、新的任务要求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的科学办法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企业的各项目标任务,做优做强师宗烟草的新思路,全面安排部署了2014年全系统的工作,是2014年全系统的工作纲领,对做好师宗烟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袁国庆指出,2013年,在市局(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局(分公司)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主动应对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基础管理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改革和发展稳步推进,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提高,企业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2014年,师宗县局(分公司)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做优做强师宗烟草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发展观念,以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原料保障、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全年计划种植烤烟19.2万亩,收购烟叶48.4万担(含出口备货2.31万担),预计实现收购总值6.5亿元,利税1.43亿元左右;销售卷烟1.18万箱,预计单箱收入2.75万元,实现销售收入3.24亿元。围绕两烟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切实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实现五个上水平。

  袁国庆要求,一要调结构提质量,扎实推进原料保障上水平。坚持以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为统领,以保护烟农利益为重点,以稳定规模、提高质量、增加收益为主要任务,着力提升烟叶质量和管理水平。二要育品牌增效益,扎实推进卷烟营销上水平。以“抓市场、强网建,促服务,提结构”为工作标准,扎实抓好卷烟营销工作。三要建机制聚合力,扎实推进专卖管理上水平。要把巩固专卖体制做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全面市场、全面监管”的理念,通过“端窝点、打团伙、端渠道、清市场”四个环节,为“两烟”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四要强基础重规范,扎实推动基础管理上水平。源远者流长,根深者枝茂。基础管理是根是源,只有基础管理搞好了,企业的发展才有稳定的基石。五要提素质强能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以认真思考谋划实践行业“三大课题”为己任,以“坚持一个制度,狠抓三件大事”为中心,以做优做强师宗烟草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塑造和谐团队,切实增强企业发展推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