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多举措满足岁末年初消费需求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梅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上下一心,采取措施为零售户实现新梦想,共创“客我双赢”的新局面。

  一、抢抓销售时机,精心筹备货源,满足消费需求

  “元旦、春节”期间是销售的旺季,为了让零售户在“两节”期间抓住销售时机,保障货源供应,减少资金积压,从而获得更高的销售利润。卷烟营销中心元月份持续29个访销日程中,没有节假日,没有周末,每天都精心筹备货源,测算库存,让各卷烟品牌在这个销售旺季大展拳脚,通过客户的有效细分,实施精细化的货源投放,让品牌找到客户,让客户拥有品牌,满足零售户对货源需求,满足消费者对品牌的需求,让卷烟品牌实现自身价值,为全市卷烟零售客户实现冬日里的新梦想。

  二、调整营销策略,培育知名品牌,满足游子需求

  为实现2014卷烟销售“开门红”,进一步“精心培育品牌,深挖市场潜力”,打造工、商、零共同面向消费者一体化的营销平台,卷烟营销中心在春节期间精心策划营销策略,针对外出返乡务工人员流动高峰期,将开展“浓浓杜鹃情,暖暖游子心”系列宣传促销活动,从而创造2014开门红新的业务增长点。活动以“喜迎归家游子,送出杜鹃真情”为主题,运用多种形式的营销模式,进行客户集中和深度开发,让返乡人员感受回家的温暖,同时以营造喜气洋洋的春节氛围,吸引消费者眼球,以送上浓浓温情服务,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最终达到帮助零售户销量大增,盈利大升,拓宽品牌培育渠道,达到卷烟品牌培育的目的,推动重点知名品牌健康发展。

  三、顺应经济发展,提高消费结构,实现客我双赢

  随着经济结构转型,人均收入较快增长,消费市场出现整体升级和快速发展的格局,因此,营销中心将顺应经济发展,推动卷烟消费,利用喜庆的“两节”期间,以重点知名品牌为培育目标,加大高端卷烟品牌宣传力度,指导零售户提高卷烟销售结构,满足高档卷烟销费群体,从而帮助零售户获取可观的利润,让零售户快乐卖烟,轻松赚钱,把零售户当成“自己人,好伙伴”,实现客我双赢,共迎冬日里的“炫”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