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永丰县局“四举措”加强春节前市场管理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作者:徐斌
A+ A

  烟草在线永丰消息  随着春节卷烟销售旺季的来临,为营造一个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江西省永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打击制售假烟网络攻坚专项整治行动,采取灵活多变、积极有效的方式对全县节前卷烟市场进行集中整治。

  一是对全县重点违法经营大户进行严密监控、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分步骤、分阶段,定目标,适时予以打击;

  二是联合公安等执法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县内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了重点打击;

  三是执法人员进行交叉拉网大检查,对全县各类违法卷烟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切实起到维护节前卷烟市场稳定的目的;

  四是加大“12313”举报电话的功能和举报政策宣传,积极拓宽查处违法案件线索来源,全面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增强社会民众参与卷烟打假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以实际行动构建烟草市场的和谐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