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召开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会议(图)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邓云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3年12月27日,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会。州局(公司)领导、各部门、县(市)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指示、省局(公司)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州局(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宣读了成立信访舆情领导小组及其工作职责的通知,学习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会议提出,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必须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二是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和舆情处置工作;三是切实做好重大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四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值守应急与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县(市)局要进一步抓好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应对信访舆情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尽可能地减少信访舆情和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失和危害,力争在企业内管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图为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会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