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省局组织召开“雪茄烟技术”专题交流培训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12月12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了“雪茄烟技术”专题交流培训。长期以来,由于对雪茄烟的生产过程、工艺特征等缺乏了解,雪茄烟真伪鉴别技术一直是鉴别工作的难点。随着雪茄烟被国家局正式列入卷烟生产经营决策管理系统,以及各地依据国家局统一要求所开展的雪茄烟市场治理专项行动全面深入,雪茄烟真伪鉴别检验能力的提升显得尤为必要,为此,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时组织质检站及部分市局鉴别检验小组检验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培训。

  为使本次交流培训达到良好效果,质检站提前与本省在销雪茄烟生产企业联系,征集了川渝中烟、安徽中烟、湖北中烟生产的雪茄烟(含雪茄型卷烟)实物样品及其技术资料,并收集了部分本省市场查获的中、外雪茄烟,合计四十余个样品。本次培训从已有生产雪茄烟40年历史的安徽中烟特邀技术专家,从雪茄烟的历史文化、生产过程、处理工艺、结构组成、吸食方法、储存条件以及鉴别思路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训人员通过聆听讲解、实践比对、互动交流、现场答疑等形式,对雪茄烟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雪茄烟真伪鉴别奠定了良好基础。

  由于雪茄烟品类众多、规格繁杂,下一步质检站将把本次培训交流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在工作中积累、提高雪茄烟的鉴别检验技能,并进行总结和提炼,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鉴别流程,为打击经营走私及假冒雪茄烟行为、净化全省雪茄烟市场环境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