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布拖县局圆满完成2013年卷烟营销任务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作者:闫爱平
A+ A

  烟草在线布拖消息  2013年,四川凉山州布拖县局(分公司)紧跟州局(公司)“稳中求进、持续发展”的工作基调及提升销售结构的总体思路,在县局(分公司)相关领导的认真指导下,营销人员扎实开展各方面工作:做好卷烟营销网建终端建设工作、突出重点培育品牌、开展“娇子”圈层营销等。目前,在多方鼎力合作下,2013年销量达2957箱,已完成卷烟总销量2900箱的年任务。

  与上年同期相比,2013年总销量增加了157箱。其中,黄鹤楼销售16.428箱,较上年同期增长53.30%;更感欣慰的是,“娇子”系列卷烟销售519.132箱,同比增长30.81%,一类娇销售24.372箱,同比增长60.85%,“娇子”系列主打产品娇子(蓝)2013年年销量达到424.124箱,占整个“娇子”系列卷烟销量的81.7%,有效提升了“娇子”圈层营销的销售结构。

  截至目前,县局(分公司)所辖区域电子结算率和网订率均达到了95%,在努力克服交流障碍及交通阻碍的情况下,较之去年,取得较大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