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局四项举措推进现场定制管理质量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作者:杨泱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为了有效推进现场定制管理质量,营造舒适、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局(营销部)积极开展现场定制管理活动,有效促进现场管理定制管理质量的提升。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领会现场定制管理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县局总结日常检查存在的问题,扎实学习《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现场管理实施办法》,明确了促进定制管理重要性。 

  二是明确责任任务,详细制定制度细则,责任落实到人。对办公经营场所经行按部门划分,落实责任到人,尤其对办公柜顶部、暖气罩等卫生死角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三是领导垂范,做好督察工作。县局领导也各有分工,领导和示范员工保质保量完成区域任务,综合办负责对各区域定制化质量进行细致检查,准确评分。 

  四是建立定制化管理长效机制,切实维护现场管理环境。为进一步确保定制化管理质量,县局建立定制化考评机制,设立具体的考评指标和评分细则,对不能到达到要求的,坚决要求整改,并依据评分细则,予以相应的经济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