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全力推行“333”安全确认管理模式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作者:王晓雯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提高安全基础管理水平,构建安全自主管理模式,近日,宁夏固原市局(公司)运用“333”工作法全力推行“安全管理确认制”工作。

  一是“三确认”。工作前确认,包括对职工的精神状态、劳保用品的穿戴、作业场所的环境,以及所使用的设施设备的安全确认;工作中确认,是对物的状态、人的行为以及规范标准的监督确认,工作人员之间相互监督;工作后确认,是对工作效果的回顾和总结,积累经验和教训。

  二是“三签字“。工作前签字,作业人员对现场环境确认后必须在记录表单责任人一栏签字;工作中签字,共同作业人员互相监督双人签字确认;工作后签字,对完成的工作形成签字交接。

  三是“三追究“。作业过程不确认要追究,确认后责任人不签字要追究,出现安全事故要追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