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宜章县局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潮”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作者:陈重
A+ A

  烟草在线宜章消息  “肖姐,你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公报没有,中央要对高考制度进行改革啦!以后你家孩子考大学就不用‘挤独木桥了’。”

  “看了,看了,我把公报认真地看了一遍,关于高考制度改革的部分,我尤其多读了几遍,还查阅了许多关于这一点的解读,可把我高兴坏了。”

  近日,在湖南郴州宜章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里满是员工们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交流的声音。11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湖南宜章县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多种媒体自发组织收看大会报道,掀起大会精神学习高潮。

  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为全体人民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展现了党中央实施改革的决心和力度,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将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将更好地凝聚全国人民谋发展、促改革的力量。

  大家表示,要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充分认识到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牢记“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始终坚持把烟农利益放在心上,发挥基层工作的优势,打牢行业的基层基础,为国家增税、烟农增收、企业增效不断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