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三项措施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近日,湖北丹江口市局以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为出发点,以“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活动为载体,加强领导,营造学风,注重实效,全面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学习。以“自主式学习、调研式学习、互动式学习”为理念,领导干部带头坚持学习,准确把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自觉把学习作为科学决策、谋划工作的重要途径和方法,强化自我理论素养,为全体职工做好表率。

  二是注重宣传,营造学风。以“争创学习型党组织先进单位”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内网、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广泛宣传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营造优良学风,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激发学习的内在动力。

  三是创新形式,突出实效。创新学习形式,原原本本学文件、坚持领导上党课和民主生活会、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座谈交流会、撰写学习体会,充分实现知识、经验的横向流动,扩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深度和广度,突显学习实际效果,有效促进党的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