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顺利完成年度技能鉴定计划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陈先高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2013年以来,江西南昌市局(公司)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以切实提高员工技能水平为目标,认真落实规范和程序求,严格资格审核,加强人员培训和自学。全年共组织开展177人次的技能鉴定工作,卷烟商品营销鉴定93人次、专卖管理员鉴定84人次,切实保证了鉴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一是专人负责,提早安排。专门成立了鉴定工作领导小组,由专人负责鉴定申报、审核及组织参考等工作,并在年初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技能鉴定情况摸底调查,提前做好了年度鉴定计划和申报工作准备,严把各批次技能鉴定申报关,为顺利开展全年鉴定工作打下坚实保障。

  二是突出培训,提升效果。组织开展4次技能鉴定培训,并向员工发放课真题、课件、模拟试卷等内部学习资料,通过集中学习、模拟测试、难点讲解、重点帮扶等方式开展考前培训工作,提升参考人员应对技能鉴定的信心。

  三是强化自学,严格考核。对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要求在日常工作之余抓好自学,按照大纲的要求和历年真题格式,备考人员自学120课时,确保在参加集训前对鉴定的教材和知识点,达到基本熟悉和重点掌握的要求,学员未达到自学要求不予其参加技能鉴定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