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州姜堰区局交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心得体会

2013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日前,江苏泰州市姜堰区局(分公司)召开了三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就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做了广泛交流。

  为确保此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的成效,姜堰区局(分公司)在节前就进行了预备通知。相关人员充分利用国庆假期,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读本》。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各自岗位职责,从清廉从业、反对“四风”、推进和谐烟草建设、以及追求个人与集体、社会关系的和谐统一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发言。

  姜堰区局党组书记同志在会上要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要从“牢固树立‘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群众观,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努力实现把党的正确主张变成群众的自觉行动的目标”等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岗位实践活动,重点在“来”与“去”两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