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万载烟草首次试点实施“一户一策”货源供应(图)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万载消息 作者:胥常安
A+ A

  烟草在线万载消息  江西万载烟草公司于2013年10月份开始实施一户一策,宜春市营销中心对万载烟草营销人员和卷烟客户进行了多次宣传、培训、讲解。

  万载烟草客户经理根据市局所提供的10月份一户一策货源供应和品牌销售积分,制作了每个客户10月份“一户一策”紧俏品牌货源供应组成表。把“一户一策”紧俏品牌组成表粘贴在10月指导书上,客户经理对照货源供应组成表和“一户一策”货源供应问答手册,向客户讲解了“一户一策”货源供应方案,告知客户。本次实行10月份开始实行“一户一策”,不存在等级了,紧俏烟由卷烟订购积分和价类投放量两个方面组合,让客户结合看制作的“一户一策”紧俏品牌组成表和问答手册,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也能对“一户一策”了然于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