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黎平县局四举措开展节前卷烟市场整治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作者:廖钟磊
A+ A

  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和第三届黎平·中国侗族鼓楼文化艺术节,贵州黎平县局通过四项举措扎实开展节前卷烟市场整治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认识。黎平县局制定节前市场整治工作方案,细分工作小组,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分工。

  二是强化宣传,着重引导。通过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栏及市场监管员上门宣传等途径,广泛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真假卷烟鉴别知识和防范不法分子掉包注意事项等,教育引导经营户守法经营,防范掉包。

  三是集中力量,重点整治。根据方案计划安排,积极协调公安、工商等相关执法部门,集中力量对城区和肇兴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重点对象进行重点管理,对公开摆卖“假私非”卷烟、无证经营卷烟等违法行为重点治理,为卷烟市场合法经营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四是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要求专卖执法人员牢记行政执法“十不准”要求,端正烟草专卖行政执法态度,遵守办案纪律,秉公执法,坚决做到文明执法,依法行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