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县局多措并举推进农村零售终端建设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刘敏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为深入挖掘农村市场消费潜力,近日,山东冠县县局(营销部)从多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农村零售终端建设,夯实农村市场基础。 

  一是开展“终端亮丽活动”,提高终端展示效果。以每个村庄为单位,以布局陈列美观、店面整洁规范为标准,评定1户终端亮丽示范店,并组织客户进行终端观摩学习,以点带面,最终达到全面提高的目的。 

  二是加强经营指导,提高终端品牌培育能力。定期开展零售户培训活动,为客户讲解品牌知识、经营技巧,并且印制“经营技巧”、“品牌文化”小手册,方便零售客户学习,逐步增强客户的引导消费能力和终端品牌培育能力。 

  三是量化终端指标,优化终端服务。按照经营条件、经营观念、工作难度等对终端户进行细致划分,把终端指标量化分解到各科室、所(队),全员参与,实现“一对一”的帮扶指导,进一步优化终端服务,促进终端提升目标的实现。 

  四是加强终端分析,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加大终端户信息采集力度,及时掌握零售终端进销存等经营数据,分析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开展针对性的经营指导,逐步提高零售户经营能力,从而提升其经营卷烟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