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县局开展走访慰问贫困零售户活动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李楠楠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为深入推进零售户致富工程,进一步密切客我关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近日,山东冠县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开展双节前走访慰问困难零售户活动,对冠城镇、桑阿镇、白集乡等5名贫困零售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户都与零售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询问零售户在卷烟销量、库存、货源供应、盈利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摆脱困境,并为他们送去了花生油等节日慰问品。帮扶活动受到零售户好评,树立了烟草行业负责任的良好形象。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零售户切实感受到烟草企业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烟草企业和零售户的距离,树立了诚信烟草、责任烟草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