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以6S助力终端建设上水平

2013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肖流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2013年以来,江西吉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总体要求,以构建“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新型客我关系为根本目标,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强化“6S现场管理法”,努力实现全市系统零售客户终端建设水平全面提升。

  一是整理。力求卷烟陈列整洁、美观、大方,卷烟柜台放置店面显眼位置,柜台上不陈列与烟草制品无关物品,保证柜台得到充分利用。

  二是整顿。按品牌和价格维度对所有卷烟品牌进行重新排列调整,按宝塔型、斜排型、A字型、阶梯型等形式进行卷烟陈列,确保明码标价落实到位。 

  三是清扫。定时清理店面污垢,不时擦拭卷烟柜台,确保地面无垃圾,柜面无灰尘,营造干净整洁的购烟环境。

  四是清洁。做到“勤动手”,养成良好的保洁习惯,整洁美化店面形象,使标签干净如新。 

  五是素养。能有效掌握市场信息,合理订购卷烟,与消费者坦诚相待,诚信经营,热情地推介新品,稳步提升店面知名度和美誉度。

  六是安全。高档烟应单独专门存放,提升客户经营技巧,做到高高兴兴赚钱,安安全全存烟;提高零售客户鉴别真假卷烟的能力,妥善处理好消费者异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