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冠县县局领导干部与困难家庭“结亲”

2013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作者:郝东华
A+ A

  烟草在线冠县消息  为认真落实“走基层、转作风、献爱心、树形象”活动要求,深入推进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转变作风,9月2日,山东冠县县局(营销部)开展以“接地气、受教育、解难题、改作风”为主题的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活动,领导干部与6户困难家庭结成帮扶对子。 

  领导干部到结对帮扶家中,深入细致地了解家庭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等,鼓舞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并个人出资送上了帮扶资金和生活用品。同时,印制了“亲情联系卡”,将姓名、电话、工作单位等信息和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全部记载在“亲情联系卡”上,便于困难群众和领导干部的双向联系,及时解决问题。 

  本次结对帮扶的6户贫困客户都是县民政局登记在册的城乡低保家庭中的特困家庭,主要是因大病、重残、家庭变故、天灾人祸等原因陷入困境。下一步,将根据困难家庭实际,在不动用公共资源和社会资源的前提下,通过定期走访、提供就业信息、致富技术等方式,力求使帮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实用化,从根本上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